喵爷不是猫

手残懒癌语废。专注撒糖。主素,杂粮。

【脑洞】#摸发梗##痴汉光环#

每次看到鷇叔和三余美人的对手戏……
我都在脑内“哦哦哦哦哦你在干嘛你们在干嘛好闪好闪”的刷屏

鷇叔你说话归说话

为什么要摸三余头发?

为什么摸了两次??

一下揽起别人的鬓发,一会从后面摸垂发……
到底是对黑发的“自己”比较好奇呢
还是不小心开启了三余痴汉模式(并没有)

每到这个时候我只能想到一句话。
“我爬起墙来连自己都撩”
o(≧v≦)o鷇梦自体真的好萌啊

吃我鷇梦小甜饼!

以及,这种表面冷淡内心关心却又嘴硬不说一副禁欲系模样的鷇音子真的……莫名萌(o´艸`)
(虽然偶尔会开启痴汉模式xx)

以及想开个不笑猫🐱的脑洞(出自漫画,漫画中男主向不笑猫许愿把表面功夫丢掉,从此会把心中真实想法说出来)。
鷇叔如果把“表面功夫”给丢掉,不受控制会想说出心里的话,那种场景一定很有意思。

——以下为建立在原剧情上的脑洞,不萌鷇梦者注意慎入:(……)内为所想;【】内为鷇叔不受控制说出的心音;其余为原对话口白

鷇音子:你兵行险招,利用逆时计作用巧妙化解咱们暂时计之间的溶血作用,确实高招。

无梦生:好说了。若没你排的好局,吾也无法借势而作。经此一劫,咱们的暂时计已不再互相影响,以后见面,就无谁克死谁的问题。欢迎你来到非马梦衢泡茶。

鷇音子:你冒险这一回,其实也不希望吾受制于时计是吗?【看来你也在意我。】

无梦生:……(“也?”)如今,咱们两人已踏实在这片苦境大地上,对于彼此的存在,不妨留有一线活路,人生难得几回能可遇见另一个自己。此回让吾好好感受这片刻的和平吧,或许,再见面便是硝烟漫天了。

鷇音子:吾与你,就如同对镜一般,你是镜中影,并不需要真实的存在。回去时间城吧,至少还能保住这一魂。否则,下一次,你就没这么幸运了。【莫要再令我分心于你了。】

无梦生:……(听到心音)

无梦生:等等导演这题超纲我没法接啊

就是这样一个脑洞。以及原剧情你在搞什么!原剧情已经很难不想偏了好嘛,编剧你是在搞事情啊(*°∀°)=3

评论(12)
热度(7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喵爷不是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